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周末文化广场|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担使命”主题宣讲比赛

    2023年04月10日 11:09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丰富自我的平台,4月1日晚,商丘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三商楼145举行周末文化广场暨 “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担使命”主题宣讲比赛。本次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龚志宏、校团委副书记徐航、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涛、校团委艺术中心教师李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担任评委。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21级学生刘贵林和马克思主义学院22级学生岐明欣主持。

    选手们紧密围绕“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担使命”的主题,通过PPT演示、案例分析、音视频辅助等多种表现形式,进行了激情澎湃的宣讲。从党史回顾到理论解读,从亲身经历到愿景展望,从身边故事到内心感悟,讲出了使命,讲出了责任,讲出了担当,一段段激励人心的话语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与家国情怀,令在场观众无不深感振奋、倍受鼓舞。

    评委打分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合唱团带来了歌曲《稻香》,缓解了紧张的比赛气氛。

    龚志宏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积极展现自我、丰富自我、提升自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六名。龚志宏,徐航,张文涛,李杰、戚瑞静、黄登科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周末文化广场通过探索以赛促学、以赛促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创新理论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形式,根植于广大青年学生心田。

    (审核:戚瑞静 编审:张颖辉 签审:刘培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