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外语学院举办周末文化广场暨“外院之声”首届外语影视作品配音大赛

    2022年05月26日 21:45  点击:[]

    5月26日,外语学院在智圆楼219多功能厅举办周末文化广场暨“外院之声”首届外语影视作品配音大赛。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晓征,校团委书记刘培培,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老师观摩了本活动。

    决赛包括个人配音和团队配音两个环节,英语和日语两个语种,入围决赛的9名选手和6个团队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参赛题材从青春到梦想,从友情到亲情,从追寻自我到追逐梦想;配音素材精心选择,剪辑恰当,制作精良;参赛组员之间角色转换顺畅,配合默契,互相成就,使作品丰富有层次;选手语音语调准确清晰,流畅饱满,充满活力,将自己融入角色动情演绎。

    赛后,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韩坤对本次大赛和获奖作品进行点评,他强调外语学院首届配音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能力和精湛的表演艺术,通过比赛提高了实践运用能力,展示了自我风采,有效激发了学习热情,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效果。希望同学们励志勤学,提升自我,做一个有家国情怀、自强不息的商师人,用外语讲好中国故事、河南故事、商师故事。

    供稿单位:外语学院

    审核:王頔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