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周末文化广场文艺汇演

    2022年05月20日 14:48  点击:[]

    5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于三商楼传媒演播厅举办“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周末文化广场文艺汇演。校团委书记刘培培,经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汇演。

    本次汇演在抗疫题材舞蹈《你的答案》中拉开序幕,《灯火里的中国》《国风串烧》《青年风华》《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一首首激情昂扬的歌曲、一个个欢腾的舞蹈、一段段精彩的表演博得在场观众的掌声,歌颂了抗疫期间涌现出的平凡英雄,讴歌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最后晚会在经济管理学院青马班集体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结束,唱出商师青年对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的祝福。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本次周末文化广场文艺活动丰富了青年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励青年学生奋力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审核:张彤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