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生物与食品学院举办“奉献月里献爱心,万千雷锋创奇迹”朗诵比赛

    2022年03月31日 14:51  点击:[]

    为积极响应雷锋月的号召,进一步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凝聚抗疫力量,3月31日,生物与食品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了以“奉献月里献爱心,万千雷锋创奇迹”为主题的朗诵比赛活动。30多组参赛队参加本次朗诵比赛。

    参赛选手认真准备,自信、儒雅、落落大方,或讲述雷锋的故事,或宣扬身边人践行雷锋精神的先进事迹,精彩的朗诵让一个个"雷锋"形象活灵活现,用饱满的热情向我们诠释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参赛选手衣着整齐,朗读方式各有不同,有单人朗诵,也有班级群诵,更有男女搭配,形式多种多样,表现异彩纷呈。整场比赛气氛热烈,情绪高昂,赢得在场选手的热烈掌声。

    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学生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激励学生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在学习生活中时刻以雷锋为榜样做有道德的人,进而形成长期学雷锋的浓厚氛围。

    供稿单位:生物与食品学院

    审核:朱震杰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