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能力作风建设年|校团委一行到传媒学院开展“校团委书记与基层团支部书记面对面”座谈会

    2022年04月01日 20:00  点击:[]

    4月1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及时了解基层团委团学工作进展,校团委与传媒学院团委开展面对面交流活动。校团委书记刘培培,校团委副书记刘璐、副书记徐航,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张颖辉、社团管理部副部长邵一方,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团委书记郭家瑞一行赴传媒学院开展座谈调研。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郑颖贞、党委副书记高原、团委书记任笑晨及团支书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任笑晨首先进行2022年传媒学院共青团工作计划汇报,随后刘培培就基层组织建设、团学宣传、学生社团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强调应夯实基层团委工作,加强基层团委对于大学生的思想引领。在提问交流环节,校团委各位老师认真解答学生问题,提出宝贵建议。

    团委书记面对面活动是连接校团委与各院团委的有力桥梁,是引导基层团委不忘初心,自查自纠的有利途径。本次活动,传媒学院团委自检自査、明确职责,为今后的团学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传媒学院

    审核:任笑晨

    编辑:汪小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