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法学院举办“携手为地球,一起向未来”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暨周末文化广场

    2022年04月22日 20:00  点击:[]

    在第53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4月22日,法学院在梁园校区文秀山举办“携手为地球,一起向未来”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暨周末文化广场。

    阳光温暖,微风和煦。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法学院团委创新活动形式,通过图片展示配以志愿者介绍,向在场师生宣传介绍“世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号召大家低碳生活、美化家园、保护地球,将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理念渗透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去。志愿者还向大家发放了绿丝带、口罩等象征绿色环保的物品,并邀请在场师生在“保护环境”主题签名墙上签名。活动参与人员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倡导低碳生活,厉行勤俭节约,杜绝铺张浪费,将有限的资源充分利用起来,以实际行动爱护校园的一花一木,守卫地球的碧水蓝天。

    当前,随着全球人口激增和工业化进程的加速,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每时每刻都在面临严峻挑战,保护环境刻不容缓。法学院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向广大师生普及地学知识,进一步增强师生的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意识,提高对资源国情的认识和掌握,营造绿色低碳生活的新风尚。

    校团委书记刘培培,副书记徐航,社团管理部副部长邵一方,法学院团委书记刘丹,班主任韩娟、姚炘和以及部分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源:法学院团委供稿

    审核:徐航 张颖辉 陈嘉毅

    编辑:汪小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