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文件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共青团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舞动青春”视频接力活动的表彰

    2023年01月09日 17:55  点击:[]

    各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展现新时代青年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激励全省师生团结拼搏、开拓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舞动青春”视频接力活动。

    我校高度重视“舞动青春”视频接力活动的开展,从今年4月开始,至11月评选结束,在学校党委的统筹指导下,校团委组织多部门、多学院积极联动,充分展现我校师生昂扬的青春精神面貌。其中音乐学院师生指导并参与歌舞编排演,传媒学院师生全程拍摄制作,体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师生,我校第二届“校长教学杰出贡献奖”和“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奖老师,2022年度“十佳最美教师”,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2021年度350多名“抗疫先锋”学生代表等参与我校上报作品《灯火里的中国》视频录制工作。

    河南省教育厅、豫教思语等省属媒体平台对报送的作品进行了线上展播,各团属新媒体矩阵利用微博、微信、视频号、抖音等对报送的作品进行了全媒体推送,全网点击量破10万次,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激励着全校师生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斗志,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氛围。

    经作品展播、专家评审等环节,我校上报作品《灯火里的中国》最终获得本次比赛最高奖——高校组特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现对相关老师、同学进行表彰,名单见附件。

    共青团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2年12月31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