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文件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二十岁遇上二十大”系列短视频 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2023年01月09日 08:00  点击:[]

    各学院团委:

    为迎接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充分展示当代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情怀,鼓励广大学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广播电视台组织开展了“二十岁遇上二十大”系列短视频活动。我校参选的7名同学的短视频作品在全省高校报送的127名优秀大学生中脱颖而出。

    活动开展以来,校团委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各学院团委积极组织青年学生踊跃参赛,经过校级遴选、省级选拔,我校报送短视频作品包揽活动全部奖项,并获得“优秀组织奖”。校团委决定对此次活动中涌现出的单位及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希望全校团员青年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锐意进取。希望各团组织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发现、培育一批走在时代前列的优秀青年学子,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全校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青年奋斗,在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

    1.“二十岁遇上二十大”系列短视频活动个人奖名单

    2.“二十岁遇上二十大”系列短视频活动优秀组织奖名单

    共青团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2年12月31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