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文件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感谢信

    2022年12月31日 20:00  点击:[]

    体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守得云开“疫”散时。过去的一年中,奥密克戎变异株引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让岁月静好的校园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在这段刻骨铭心的时光里,感谢贵单位于2022年4月至10月在共青团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举办的“健康校园舞动青春团团邀你来跳舞”广场舞活动中,组织教师与同学参与广场舞的编排、领舞等工作。贵单位教师杨冉冉、李传红在活动中对舞蹈精心指导、细心排练,展现了高超的艺术水平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贵院师生为高质量完成演出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极大的丰富了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带动全校师生锻炼体魄、强身健体,赢得了广大学生的强烈反响,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此,对贵院的倾情支持和参演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共青团商丘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2年12月31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