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正文

团学新闻

    我校举行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3年03月03日 16:53  点击:[]

    3月3日,商丘师范学院2023年“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梁园校区文秀山旁广场举行。校团委领导班子,校团委全体成员及青年志愿者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徐航主持。

    启动仪式上,校团委书记刘培培作致辞讲话,她代表校团委对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表达衷心感谢,对“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相关工作要求作出具体部署,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作出的重要指示,对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习雷锋精神,砥砺初心使命,筑牢思想根基;二是要弘扬雷锋精神,淬炼责任担当,厚植人民情怀;三是要践行雷锋精神,坚持知行合一,矢志艰苦奋斗。

    校学生会轮值主席曹焱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校青年志愿者代表夏凡婷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集体宣誓。

    最后,刘培培宣布商丘师范学院“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正式启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也是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推动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蓬勃发展的实际行动。全校各级团组织要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广泛动员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青春力量。

    来源:校团委

    编辑:易淑娴

    审核:刘培培 徐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