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正文

团学新闻

    喜报|我校在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中获评“优秀”等级

    2023年03月02日 15:39  点击:[]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公布了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结果,商丘师范学院共青团工作在本科组考核中获评“优秀”等级。

    2022年,商丘师范学院共青团工作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这一目标要求,坚持立德树人,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不断保持和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突破和新发展。

    2022年商丘师范学院共青团工作收获多项荣誉。其中,关于开展帮扶一般院校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做法被团中央面向全国推广(全国基层团组织仅97项入选);在省教育厅和团省委组织的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中,“二十岁遇上二十大”系列短视频报送作品全部获奖,“舞动青春”视频接力活动获全省高校组特等奖第一名;获评全国影响力高校可视化融媒团队,全国高校“优秀通讯站”等国家级荣誉14项、省级荣誉115项、12次获得优秀组织奖。共青团深化改革成效进一步凸显。

    我校共青团工作获评“优秀”,离不开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离不开相关部门单位和各级团组织的大力支持与共同努力。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按照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工作部署,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对标“更加出彩”任务目标,坚持“实学实干、项目牵动、品牌塑造、基层活跃”工作导向,强能力、锻作风、抓落实,教育引导全校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的征程中奋勇争先,为我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来源:校团委

    编辑:易淑娴

    审核:刘培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