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正文

团学新闻

    学习二十大|党的二十大精神河南青年宣讲小分队走进商丘师范学院(二)

    2022年12月03日 20: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2月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河南青年宣讲小分队宣讲员、校青年讲师团成员、校团委副书记徐航为商丘师范学院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开展线上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徐航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从“现代化”在中国的发展历程、世界的“现代化”理论、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中国式现代化的未来四个方面展开,引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中国式现代化”阐述,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及全球探索意义。徐航带领大家认识中国式现代化为人类探索现代化道路、发展理论、更好制度做出的贡献,并激励大家要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作为,听党话、跟党走,做信念坚定的新时代中国青年;敢担当、能吃苦,做脚踏实地的新时代中国青年;敢斗争、本领强,做善作善成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本次宣讲使大家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及世界意义,领悟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中国青年的使命任务与责任担当。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李加颖 王俪儒

    审核:徐航 张颖辉 陈嘉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