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正文

团学新闻

    商丘师范学院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顺利举行

    2024年01月05日 09:00  点击:[]

    1月4日下午,我校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在梁园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副校长王晓征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述职评议会上,各学院团委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围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和工作特色与亮点全面回顾总结一年来的共青团工作,深入剖析不足,并提出2024年的工作思路。

    经过各基层团组织量化考评、集中互评和职能部门现场打分等环节,音乐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法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获评“2023年度最具执行力团组织”;国际教育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评“2023年度最具创新力团组织”。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张佳琪、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郭家瑞分别就“挑战杯”“活力杯”大赛进行经验分享。

    吴金山代表校党委对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和辛勤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总结2023年和谋划2024年共青团工作提出要求。吴金山指出,要聚焦最大政治、聚焦初心使命、聚焦中心大局、聚焦本领提升、聚焦从严治团五个方面,来总结和谋划团的工作,通过坚持不懈、脚踏实地的努力,不断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审核:刘璐 编审:张颖辉 签审:刘培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