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正文

团学新闻

    喜报‖我校在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佳绩

    2024年01月07日 08:00  点击:[]

    近日,河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奖结果公布。经高校自主申报、省级活动组委会专家评审、现场展演,我校在本次活动中共10个艺术表演类节目、7个艺术设计作品和2项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获得奖项,其中一等奖6项目,二等奖7项目,三等奖6项,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于2023年3月份启动。一年来,全省各高校迅速行动,坚持立德树人,围绕活动主题,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了普及性美育活动。作为河南省规格高、影响广的艺术赛事和文艺盛会,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市64所高校的4000余名师生参与其中。

    自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积极组织,得到了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学生踊跃参加,展现了我校学子较高的艺术素养和良好的风貌。学校将以此次展演为契机,持续推进美育建设与创新,将艺术展演与大学生美育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继续营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让更多的学子在美育实践中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

    (审核:徐航 编审:张颖辉 签审:刘培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