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校团委深入测绘与规划学院开展“校团委书记与基层团支部书记面对面”活动

    2023年11月02日 22:00  点击:[]

    10月25日,校团委书记刘培培带领校团委工作人员一行8人到测绘与规划学院开展“校团委书记与基层团支部书记面对面”活动。测绘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时光,党委副书记王丽,团委书记任静晓以及青年团员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时光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团委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任静晓对学院团委2023年以来开展的重点工作、特色活动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在现场交流环节,学生代表围绕着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团员发展、社团活动申请、新媒体宣传学习、志愿者注册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校团委老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刘培培对学院团委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表示团学干部要切实发挥校院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对学生的声音、思想动态做到及时反馈;同时学生干部要学会换位思考,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善于采用正确方法灵活解决问题,更好地落实基层团委工作,促进学院团委工作更高效有序的进行。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增进了校团委与基层团委之间的了解和信任,测绘与规划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动团学改革,充分发挥好引领青年、凝聚青年的作用。

    (审核:刘璐 编审:张颖辉 签审:刘培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