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校团委深入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校团委书记与基层团支部书记面对面”活动

    2023年11月02日 22:00  点击:[]

    10月25日,校团委书记刘培培带领校团委工作人员一行8人到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校团委书记与基层团支部书记面对面”活动。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国华、副书记袁慧、团委副书记彭会锋和青年团员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袁慧主持。

    王国华为本次活动致辞,对校团委各位领导老师到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信息技术学院团委在校团委的指导和关怀下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不断总结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搭建特色化育人平台,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取得了丰硕成果,也希望通过本次面对面交流活动,查缺补漏,打通学院团学工作中的堵点、淤点、难点,切实提高学院团委的工作成效。随后彭会锋对信息技术学院团委上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汇报。

    交流环节,各青年团员代表畅所欲言,围绕支部建设、团员发展、社团工作和社会实践等方面遇到的一些疑问和困惑与老师们进行面对面交流。校团委各位领导老师也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对接下来如何更好地开展团学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最后,刘培培对本次面对面交流进行总结,对信息技术学院依托新工科学生特点开展的“五青”融合育人模式高度认同,希望学院继续结合专业特点,搭建更多更好的育人平台,不断完善强化“青字号”工作品牌,引领学生知行合一,助力学生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审核:刘璐 编审:张颖辉 签审:刘培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