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校团委深入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校团委书记与基层团支部书记面对面”活动

    2023年11月01日 16:50  点击:[]

    10月23日下午,校团委书记刘培培带领校团委工作人员一行7人到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校团委书记与基层团支部书记面对面”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邱友谊,团委书记董若颖及优秀青年团员代表20余人参会,会议由董若颖主持。

    会上,董若颖代表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对学院团委的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进行了汇报。在交流中,学生代表们依次提出了在团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校团委老师们认真倾听并逐一进行了解答。刘培培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为学院共青团工作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对于同学们,她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二是要有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三是要适应形势,勇于创新。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建议牢记于心,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

    教师教育学院团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团学改革向纵深发展,发挥好引领青年、凝聚青年的作用。

    (审核:刘璐 编审:张颖辉 签审:刘培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