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正文

团学新闻

    校团委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4年02月26日 08:00  点击:[]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月23日下午,校团委在应天楼420会议室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校团委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刘培培主持。

    会上刘培培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校团委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工作安排和要求,对2024年度重点工作筹备情况进行汇报,并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社会实践、社团管理等内容展开交流研讨。校团委副书记刘璐、徐航围绕学校共青团年度工作要点进行梳理和部署。

    刘培培作总结讲话。她强调,校团委全体成员要铆足干劲,以龙马精神的最佳状态、以势在必行的决心气势投入新学期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擅于学习思考,调研掌握青年学生所思所想、所求所盼,将共青团工作做出品牌、做出特色;二是要强化规矩意识,牢固纪律防线,让宗旨意识、担当精神成为思想品格和行为自觉;三是要精诚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瞄定重点工作、中心工作,锐意创新、积极作为,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是新学期开局的谋划会、鼓劲会,为2024年学校共青团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工作方向,校团委将以此为起点,凝心聚力,挺膺担当,以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审核:徐航 编审:张颖辉 签审:刘培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