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正文

团学新闻

    我校召开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4年01月11日 08:00  点击:[]

    1月10日,校团委召开2023年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校团委书记刘培培主持。

    团委社团管理部从深化社团改革、激发社团活力、汇聚社团发展合力三个方面,对2023年学生社团工作作了汇报。

    吴金山对学生社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社团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二是用好思政品牌,充分发挥思想政治教育的主导作用;三是搭建丰富载体,通过开展一系列多彩多样的社团活动提升社团质效;四是认真履职尽责,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委员会各单位大力支持社团发展;五是突出文化导向,在社团发展中彰显以文化人、以文育人重要功能,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刘培培表示,校团委将在未来的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工作中总结经验、补短板,与各部门通力合作,打造管理规范、特色鲜明、活力充沛的学生社团,共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刘璐 编审:张颖辉 签审:刘培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