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正文

团学新闻

    我校召开2024年共青团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4年03月04日 15:00  点击:[]

    3月4日,校团委在梁园校区三商楼143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共青团重点工作部署会。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各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刘培培主持。

    会上,各学院团委负责人依次对2024年度共青团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内容丰富,特色鲜明,亮点频出,充分展现了各基层团委的工作思路和优势特点。随后,校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重点工作部署进行工作安排。

    刘培培对基层团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全校团干部要珍惜为党做青年工作的宝贵机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找准共青团工作的聚焦点、切入点、结合点,大胆创新,深入变革,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切实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并对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定不移地把旗帜鲜明讲政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聚焦主责主业,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和努力方向,认真梳理工作重点;三是对标形势要求,深化从严治团,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四是强化责任担当,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

    此次会议既是新一年共青团工作的部署会,也是全体团干部凝心聚力再出发的动员会,为进一步提升工作层次和时效,积极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增强了信心,指明了方向,学校共青团组织将继续围绕中心,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进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审核:刘璐 编审:张颖辉 签审:刘培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