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青春风采

    防范电信诈骗 守护平安校园

    2023年05月18日 12:55  点击:[]

    为广泛宣传防电信诈骗,加强同学们心中网络安全意识,提高校园师生对电信诈骗手法的识别和防范能力,减少电信诈骗案例的发生,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在5月17日12:30在百灵鸟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商丘师范学院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联席会议暨“防范电信诈骗,守护平安校园”主题会议,校学生会执行主席王依冰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王依冰首先讲解了什么是电信诈骗,介绍了诈骗团伙的主要骗取对象以及骗取手段,列举出了如何应对各种骗局的主要措施。其次列举了在受害者已经被骗的情况下的补救措施,让我们更加认识到树立防诈骗意识的重要性,提高自身防范意识,理性应对各种诈骗情况,保护自身利益安全。

    此次会议让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学习到防诈骗的相关知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本次思想学习的意义,更好地宣传防诈骗意识,让防诈骗意识深入人心,切实引导同学们提高防诈意识,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审核:徐航 编审:张颖辉 签审:刘培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