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正文

团学新闻

    我校举行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4年03月06日 08:00  点击:[]

    3月5日,商丘师范学院2024年“志愿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梁园校区文秀山广场举行。校学生会成员和青年志愿者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徐航主持。

    校团委书记刘培培为“学雷锋”志愿服务团队授旗并致辞,鼓励同学们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学习好、弘扬好、践行好雷锋精神,筑牢思想之基,凝聚青春力量,争做时代先锋。

    校学生会成员刘畅、校青年志愿者代表梁欣萌分别对计划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组织筹备情况进行汇报。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新风。

    据悉,本次活动自3月5日起至月底,共15个主题活动陆续举行,计划组织2000余名志愿者赴校内外开展雷锋精神宣讲、校园美化、义务支教、社区服务等活动,携手将雷锋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营造学雷锋、做先锋的良好氛围。相关活动介绍和活动开展情况将在“商丘师范学院团委”官方微信平台发布。

    我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启动2024年常态化“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书写充实而有光芒、鲜活而有力量的青春故事,在砥砺奋斗中谱写青春奋进之歌,奏响爱党爱国时代强音。

    (审核:徐航 编审:张颖辉 签审:刘培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