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新闻 >> 正文

团学新闻

    校领导调研指导校第三次团代会筹备工作

    2023年12月14日 12:30  点击:[]

    我校第三届团代会将于12月下旬召开。12月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到校团委调研第三次团代会筹备工作。

    调研中,吴金山来到本次团代会主会场睢阳校区大礼堂,详细了解团代会各项筹备工作情况,同校团委部门成员、基层学院团委书记代表和青年学生代表进行座谈。

    吴金山对第三次团代会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大家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认真落实校党委书记张志坚在校党委会议上提出的“形成一个好报告、选出一个好班子、营造一个好氛围”总体要求,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吴金山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筹备开好这次团代会作为当前我校共青团工作最重要的事情抓紧抓实抓细。二要认真起草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团中央和团省委工作部署为遵循,实事求是总结第二次团代会以来我校共青团工作成绩,科学谋划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共青团工作。三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会前、会中、会后相关工作,把握时间节点,注重细节落实。四要严格规范各项程序,做到法定程序一个不变、规定动作一个不减、要求环节一个不少。五要强化保障,全力确保团代会顺利召开,切实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胜利的大会,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核:刘璐 编审:张颖辉 签审:刘培培)

分享: